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Filename:

helpers/common_helper.php

Line Number:

118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喬弘精密成立於2011年,2019年與群基合併後擴大營業客群,累積超過三十年以上的技術經驗,深知機台的性能與結構的優缺點,我們可以提供不只是機台還有射出的專業技術,協助廠商轉型及提升競爭力,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的規格產品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一般客戶採購射出機往往只考慮到售價而忽略了機械本身可以實際帶來的邊際效益與日後的維修服務成本,這些看不見的費用往往造成日後的損失獲延長報酬回收時間。

喬弘直壓式精密射出機初期投資成本較高但是有下列的優勢。

  1. 機台穩定性高可減少不良品的損失。
  2. 機台故障率低可提高實際生產效益。
  3. 可生產較精密的產品,提高報酬率。
  4. 日後維修成本較低,鎖模單體只需要更換油封,如果是一般曲手可能要更換銅司與toggle pin費用相當高。

曲肘機台日後維修費用比直壓機高因為曲手的銅司與toggle一般2~3年就可能會磨損,而且大柱有斷裂的風險。直壓式只需要更換油封,相較之下維修成本可以節省很多。

喬弘採用日本製電腦STAR控制器,比一般台製電腦要穩定而且耐用,可以大幅減少不良品的比例而增加了產品良率。一般電子業所喜於使用的NESSEI機與喬弘的直壓鎖模類似,因此可以取代80%以上的產品但是價格卻只有2/3。同時日後的維修成本更遠低於日本機,是電子產品廠降低投資成本的最好選擇。選用伺服節能機更可以節省超過60%~70%的電費,讓您提升產業競爭力創造更高的利潤。

目前使用的客戶大多有日本NESSEI機,非常滿意機台的性能與品質,因為機台比日本機更便宜無形中也提升了客戶的競爭力。

直壓鎖模3D結構圖、射出單體結構,雙缸與單缸都可供選用,特別是射出油缸都採用無縫鋼管所以油封壽命長,漏油情況也大幅降低。


創新、專業、熱忱